close

   端午節的前一天,好像是什麼良辰吉日似的,很多人都選在今天結婚,連舅舅也不例外,據我所知,舅舅跟他女朋友,喔!不!是舅媽,在一起很久了,在這天,他們終於結婚了,真是恭喜恭喜啊!

   結婚當天,我們大家五點半就起床了,因為我們六點半就要到外婆家,其實,新郎他們都起的比我們早很多,凌晨就開始準備了,一到外婆家,馬上看見桌上擺滿了東西,一問之下,才知道是要給大家吃得早餐,還真是壯觀啊!漢堡跟飲料大概都定了30套以上吧!

   但一開始,都沒有我的工作,我只好拿著一個漢堡和一杯飲料,躲到房間裡吃,吃完就玩手機,看起來好像很悠閒,但其實我都有在注意大家在幹嘛,我覺得這些儀式他們都辦得蠻正式的,不管是放炮,還是迎娶之類的,都有按照時辰來走,快到十點時,我的工作來了,我的工作是下樓拿蘋果給新娘摸,然後我就可以拿到一個紅包了,就這樣,因為下午我要去上課,沒辦法喝喜酒,所以我就不知道他們在幹嘛了,想知道的話自己去問我爸唄!

   我覺得這次婚禮還蠻無聊的,因為婚禮最重要的喜酒我沒辦法吃到,真的有夠不爽的,但還是祝福他們百年好合、早生貴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