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這天,我懶洋洋的睡到八點才起床,可是因為等會兒有家教,所以早幾個小時起床,一起床,我的直覺就告訴我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。

    上完家教後,一個早上過去了,正準備迎接午餐,但這時候奇蹟發生了,爸爸說他忽然很想去清境農場看星星,而媽媽也準備好在訂房了,這實在是太像偶像劇了,套一句現在的用法,說走就走之旅,就這樣,我們簡單的打包了一下,馬上就踏上旅途。

    清境,是一個海拔近兩千公尺的地方,他坐擁群山,俯瞰山村,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度假勝地,他位在南投,距離繁華的台北大概是一百多公尺,記得我們那天一點半出門,五點半才到呢!雖然清境在海拔一千多公尺,但我們的旅館可是在兩千多公尺呢!,一下車,彷彿置身雲中,不!就是置身在雲中,其實再開車上山的時後就可以看到纖纖裊裊的雲絲飛進窗戶,碰除到臉頰,感覺柔柔涼涼的,非常舒服,而山中的空氣也非常好,吸進的每一口空氣都帶著一點涼意,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,經過我的觀察,在清境開一家民宿真是開對了,除了是度假勝地,假日前來觀光的旅客源源不絕之外,在海拔兩千公尺的地方,即使夏天,不用裝冷氣就很涼了,但我有一個疑問,既然夏天那麼涼,那冬天不知道要不要裝暖氣?算了,這不重要,風景美就好了,這個晚上,我們逛了一下整個山村晚餐就在距離民宿附近的餐廳用餐,度過了這個晚上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