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,弟弟提議說要趁著這個雙十連假騎腳踏車去淡水,然侯順便在那裡住一晩,隔天在騎回來,但後來發現,這幾天陰雨連綿,常常下偶陣雨,天氣十分不穩定,所以決定在附近的公園騎就好。

    雙十日早晨,爸爸和弟弟充滿朝氣的準備著騎腳踏車要用的東西,準備出去騎腳踏車,而我呢,則是準備著即將到來的段考,好好消化這一個半月來的知識,這次的目標是校排前十。

    沒想到,他們才騎了一個半小時就回來了,而且還臨時改變計畫,說又要去淡水了,而且下午一點半就要出發,其實聽起來好像很趕,其實也還好,只要衣服拿一拿就隨時可以出門,所以,我們在下午一點半準時從家裡出發,順道一提,我們今天要下榻的飯店是福容飯店,因為上次有介紹過了,所以小弟在這裡就不介紹了。結果我們到了飯店,跟平常一樣把東西放好,就出去亂逛,這次我們的第一站是游泳池,他們的游泳池是戶外的,配著凜冽的北風,和清澈的冰水,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啊!其實本來我是最不想下水的,因為我腳好痛,但最後居然變成我是唯一一個有下水的,但也只來回游了五趟就走了,接下來,我們就去商店街逛一逛,跟平常不一樣的是,我們沒有邊走邊吃,我們有找一家店坐下來,但還是吃了很多路邊攤,當天晚上,我們窩在房裡打牌一直到十點多,中間休息時間我還有自己跑去情人橋下買豆花,老實說蠻恐怖的,不管看到誰警覺心都還是保持最高點,就這樣度過第一天。

    第二天早晨,我們繼續打牌和打枕頭戰,一直到了中午退房才依依不捨的離開,但爸爸提議說要做船去淡水老街看看,因為今天風浪很大,所以爸爸跟弟弟都十分想坐船,我只好跟著走啦!還好,今天到了海上忽然變的風平浪靜,一路都很順利,但爸爸說,因為我們剛剛是乘浪,所以回成會逆浪比較精采,但很慶幸的是,我們要回去時,因為海上風浪太大,每一家公司都停船了,爸爸只好攔一台計程車坐回飯店,結束了這兩天一頁的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