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了,聖誕節廣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歡,因為平安夜睡覺隔天早上起來就會發現桌上或床頭有禮物,是個充滿驚喜的日子。


    因為現在爸爸媽媽晚上要上課,所以都很晚回來,我也忘記今天是平安夜所以差點在外婆家睡著,還好爸媽在九點半趕回來提醒我們,我們本來要睡著了,但是聽到這個消息,我馬上拉著弟弟起床跟著爸媽回家睡覺,因為我可不想錯過充滿驚喜的聖誕節。


    今天早上五點多,我有半睡半醒,翻身時膝蓋撞到一顆球,我想因該是聖誕禮物吧,我想給我自己一點驚喜,所以我不想現在就知道,我想讓自己睡到自然醒在發現所以我就繼續睡覺。早上七點,我有活力的爬起來了,我發現聖誕禮物竟然是一顆NBA籃球,這個品牌是正式世界球賽專用的球,我欣喜若狂,馬上把弟弟挖起來,叫他帶著他的聖誕禮物上來我的床,結果發現他的禮物竟然是炫風球,我們高興的直接在床上玩起來,但是因為場地太小的關係,所以我們一直打到。總之,我非常滿意這次的聖誕禮物。


    我覺得這次的禮物我非常滿意,因為我最近非常喜歡打籃球,不但能長高又能瘦身,是個非常好的運動,我想今後有了這顆籃球後,我們玩起來會更加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