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天是週末,家裡冰箱裡沒有東西了,所以我們十點去大潤發買東西,買完以後都已經中午,爸爸說,回去煮已經來不及了,只能吃炒飯。


  回到家裡,我們把東西放好然後爸爸媽媽就開始進廚房準備午餐,短短十分鐘之後,端出來的居然是一盤紅色的炒飯,原來是營養好吃的番茄炒飯。我之前從來沒有吃過這道料理,第一次吃感覺非常的特別,這盤紅色的飯雖然吃不到番茄,卻飄著番茄的香味,因為我不知道他用什麼方法把它弄得很均勻,而且蕃茄的那股酸味,完全吃不出來,反而帶一點甜味,這種口味實在太讚了,還有那種炒飯的香氣,也不會被番茄的味道蓋過去,味道非常平均,有夠讚的啦!光用看的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想開動了,所以三兩下就把整碗吃個精光了,弟弟還在慢慢吃,我真想幫他把那碗馬上吃掉。我相信大家也會想吃,那就要收看,美味食物專輯2,我會幫大家採訪我爸爸,為大家介紹這道好吃的料理要怎麼做,一定要來看喔,這樣大家要是不知道吃什麼,就可以選擇這到簡單又好吃的蕃茄炒飯。


    下次我會創造更多好吃的食物,把所有的食物強化,變成更有創意更好吃的料理再來跟大家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