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不久前爸爸剛出差回來,忽然昨天爸爸又到大陸去出差了,所以我們可以自由一點,平常吃不到的東西,就可以趁爸爸不在的機會去吃。可是平常爸爸規定要做的事,比如說:禮拜六日要打掃家裡、還有每一個禮拜都要寫兩篇部落格… …等等,我都會主動很快的把它做完,這樣我就可以出去玩囉。


  今天我的功課終於只剩下一篇落格了,媽媽為了要讓我有題目可以寫所以就帶我們去吃肯德基早餐,而且這也是媽媽以前答應我們的。


  早上七點半到了肯德基,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我就餓了,我們點的菜很豐盛,最重要的是,我今天的運氣最好,因為我們三個人都是點套餐還有附加飲料和薯餅,我把三個人的套餐和另外的附餐吃過一遍,每種都吃一點,都很好吃,等我們把食物都清空了,我們就差不多要回去了,等到要回去之前,我們一看時鐘已經九點了,在不回去就來不及寫部落格了,所以我們就馬上的離開了。


  今天的早餐不但很美味,而且讓我們大吃一頓又吃的很爽,我覺得比上一次的麥當勞還好吃,這一次真的讓我們賺到了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