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五,就是兒童節了,但因為兒童節放假,所以學校提早一天慶祝,還記得往年,每次兒童節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,而且一年比一年辦的更好,真是讓人熱血沸騰。

    今年,兒童節慶祝活動包括:小藝人的表演、拼圖比賽、上下課反轉以及這次兒童節的重頭戲-籃球三隊三,除此之外,今天下午的綜合課老師還答應我們讓我們繼續玩,真是爽到翻啦。

    今年,籃球三隊三是採班季制的,不能自己隨心所欲的組隊這點是我們很大的困擾,因為我們班體育本來就不強,還要會打籃球可以說是根本沒有,所以要我們報出三隊可以說是不可能,哪知道,老師說一定要報出去,我們只好通通硬著頭皮上了。但俗話說的好「先苦後甘」,要先嚐完苦頭,後面的收穫才會更甜美,當然,並不是一整天都是上下課反轉,只有上午的三、四節,前面還要上我最討厭的美勞課,齁!隨便啦!真希望時間趕快過去......上下課反轉的時間到了,我們趕緊下去熱身,準備比賽,結果因為我們班的賽程是上課時間,所以我們連上課都免了,真是賺到了,不過第一場就要對上籃球勁旅六年五班,我一個打三個實在招架不住阿(因為我的隊友都不會打球,所以只好站在旁邊看!),雖然進攻時我靠著猛烈的火力,以及火燙的手感攻下兩分,但一次守三個實在有夠累,最後還是被攻下四分,已兩分的差距飲恨,另外兩對更是不用說,因為我們班就只有我會打球,所以另一隊被六比零提早結束,而女生呢,則是被五比零慘電,就這樣我們班就被刷下來了。

    時間來到了中午,我們班也有報兩隊拼圖比賽,想說體育比不過別人,靠頭腦總行了吧!就這樣跟別人比拼了三十分鐘,但是到了最後一刻分數揭曉時,我們還是以懸殊的差距落敗了,唉~看來我們班真的該好好檢討了。就這樣下午我們也幾乎都在玩,順帶一提,連最後一節的社會課老師都讓我們玩,玩完之後,就要準備好好享受明天的放假了!!

    這是我們最後一個兒童節,我玩的非常盡興,經過這次以後我們就要畢業了,可能再也見不到面,而我們也正式要成為一個「青少年」,在也不會被冠上兒童的名號,我想,我會憐惜、會想念這個名號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