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時間來到了四月,何風徐徐、春陽暖暖,又距離畢業的日子近了一些,不禁讓人增添了幾分感嘆,但迎面而來的卻是一場又一場的比賽,身為比賽狂人的我們怎麼能錯過呢?所以我們也是好逆來順受了。

    這次的比賽是文山區的語文競賽,按照慣例,每次都是由本校舉辦,而當然的,身為本校的作文代表,我當然一場都沒有缺席過,包括這次也一樣,也因為這樣,我累積了許多的經驗值,也大多摸透了比賽的脈路與出題方向,所以不用太認真的準備也沒關係,可以輕鬆點、愜意點。

    今天早上我跟平常一樣設了鬧鐘,七點多就出門,大家一定會想:我怎麼那麼勤勞,應該是要去準備吧!恭喜你們,答錯了,我只是去打球,而我覺得我跟我朋友真是「心有靈犀一點通」,他也跟我同時間到達,陪我練了十分鐘的球,之後我倆就一起上去會議是報到,領取准考證、紅茶以及考試用筆,但後來有一個小時都不能打球,所以我們只好漫無目的的在學校裡亂逛,逛到快要比賽才回教室準備。這次的比賽題目是:珍愛寶貝,看到這個題目時我想了一下,一般人應該會寫物質上的東西,但我知道,想要高分就必須跟別人與眾不同,所以我朝著親情與友情的方向去寫,沒想到,越寫越順,我竟然是全場倒數第二個交卷的,我也寫了六頁,接下來,只能期待評審看中我的作文了。

    這次的作文比賽我十分有把握,我沒想到竟然有一篇作文可以讓我如此好發揮,希望這次裁判可以了解我的苦心,看中我的文章,讓我在小學的最後一年,拿下最後一個作文比賽的獎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