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繼上個禮拜的王品之後,家教今天又帶我們去吃貴族世家,其實這次是為了獎勵弟弟,我只是跟去罷了,但老師說算了,反正一客那麼便宜就順便請了。

    到了那邊,生意興隆,等的我們還要拿號碼排,還好我們是七號,不會等很久,入座之後,我們就直接衝往沙拉霸,因為其實菜單我們早就已經研究完了,所以可以很放心的等點餐,當然,因為我們都很餓,所以在牛排來之前就已經喀掉兩大盤食物和兩杯飲料了,但今天,這些都不是重點。

    重點是,我們總共發現了兩樣東西,第一:我們發現飲料機上有食譜,他教我們怎麼配出蘋果西打,搞的弟弟整個下午都在實驗,第二:我想到一個新方法,就是把巧克力噴泉的棉花糖,串成一串一串的,然後放到烤吐司機裡烤,那真的超好吃,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看。

    我喜歡發現出新東西的感覺,也喜歡嘗試新口味,希望這家電還有更多秘密登我去探索,不!是這個世界還有更多秘密等著我去挖掘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