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禮拜,我就要正式宣告結束我的國小生涯了,在這之前,有一項決定你可不可以拿的到市長獎的重要事項,沒錯!那就是「畢業考」,有人說,這只是其中一次考試而已,就算你考好了,又怎麼樣,如果你之前很弱還不是一樣,恭喜你!答錯了!市長獎只有看高年級的成績而已,所以這當然很重要。

    其實,都要畢業了,說好聽一點,大家都已經看開了,成績本來就不好的人,連考好都有困難了,更別指望什麼市長獎,既然是最後一次考試,那就輕鬆考吧!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;反之,那些成績好的有機會拿市長獎的,本來成績就已經夠屌了,再努力讀書,最高的分數也不過就100嘛!也不能怎樣,所以也很放鬆,總而言之,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把這次考試看的太重就是了。

    而我呢!既然要拿市長獎就拿的漂亮一點,但分數不會憑空來,得找個東西激一激自己,於是我想到了一個方法,跟同學打賭,只要我沒有滿分,我就被他們處罰,反之,若我滿分了,我可以一次處罰5個人,這激起了我的鬥志,但一切都要等考試之後在說了。考試結束,我自現滿滿的到處張揚,但過了五分鐘,我發現有一題我真的算錯了,實在懊惱不已,其實我也不是沒有發現,只是我不管怎麼算都算不出來,但考試後忽然就懂了,我實在懷疑我腦袋打結,但,或許這就是老天給我的命運吧!事情過了,我也只能順其自然的看著辦了。

    盛一個禮拜就畢業了,我希望這次我可以在我的小學生涯裡拿下一座市長獎,還有,暑假去成都四川的那場比賽,我也想拿到好成績,這樣一進國中就能頒獎了,多屌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