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鳳凰花滿樹艷紅,蟬兒枝頭高鳴,都預告了離別時刻的來臨,也代表著全新階段的開始,套一個遊戲的基本常識,開始遊戲前是不是應該要先買裝備、練技能,而暑假就是讓我們買裝備、練技能的緩衝期,相信今年的畢業生很多都跟我一樣,趁著暑假好好預習,以減輕升上國中帶來的衝擊。

    在這個暑假,一般人不外乎都是補習國、數、英這三科,原因當然就是以後的讀書生涯,這三科佔的分數比例最重,但我跟大家不一樣,因為我數學從幼稚園就有開始接觸,到現在,程度已經超前太多了,所以OK,國語呢,我作文不錯,全校第一名,而且從三年級就開始研究文言文,所以也可以,至於英文,我都已經快考到全民英檢了,相信程度也不用說了,我知道大家很好奇,那我到底會補什麼呢?

    除了奧林匹克跟英文一定要補之外,我暑假打算跟媽媽一起去學書法、國畫,好已修身養性,順便讓字跡更加端正,再來,我每天都會在家看狀元奇蹟(我代言的產品),其實有點算偷跑啦!可是為了完美銜接,這是必須的,最後,當然就是運動啦!我覺得我在暑假的運動量真的會有點「起笑」(台語),記得上個暑假,我從早上十一點打乒乓球打到下午一點,然後去游泳游到三點,最後再去打籃球打到六點,這個暑假,我打算更加瘋狂,每天早上五點起床,梳洗完畢吃早餐,大約六點出門運動,起先每天早上都要跑足3km,然後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也是必須的,再配合上開合跳跟一些比較累的運動,這些,都只是暖身而已,接下來,我大概會打兩個小時的籃球,並給自己訂定目標,比如說:全場跑上籃來回10趟,放槍一次跑一圈、罰球100球,進球率低於50顆,少一顆跑一圈,籃下的命中率則是要至少80,不然也是少一顆跑一圈,整系列做完以後,來到晚上,我會叫爸爸帶我出去運動,不管是去跑步或者是打球,我都希望能多多增加運動量,最後最後,我想達到一個目標,就是整個暑假不玩電腦,早睡早起,每天規律作息,並且吃素養成健康的好習慣。

    希望我在這個暑假能確確實實的達成這個目標,讓我不管是智能方面,還是體格方面,都可以有大大的進步,給即將到來的國中同學們刮目相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