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們家附近有一家homebox,爸媽認為它很方便,有什麼需要都可以去採購,但我跟弟弟可不這麼覺得,不知道為什麼,我從小就對組裝或是家電沒什麼興趣,去逛那種店,我還寧願去故宮,但,在這最近,我對它的印象有了180度的改變。

    最近,不知道為什麼,homebox把一半的土地變成了大美連鎖超商,這讓我起了一點好奇心,其實,一開始,我對那壓根兒沒興趣,直到有一天爸爸說要去那邊看看,我才跟過去,沒想到,那邊讓我開始產生了好感,因為那邊不僅有賣吃的,還有賣各式各樣的東西,可以說是小型的大潤發,而對於這個全新的環境,我不禁萌起了無限的好奇心。

    正當我開始探索它時,我發現它可以說是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而價錢又可以說是物美價廉,比外面實在便宜很多,而且它在平日還有免費的麵包試吃,可以讓你試試看每一種麵包的口味,在來挑選喜歡的種類來購買,每逢假日,還有不同的產品可供試吃,比如說今天是煎牛排跟水餃,讓大家有個驚喜,有可以大飽口服,其實最重要的是它的東西真的很便宜,接近三公升的鮮奶居然才賣一百多,其他食物和飲品也都賣的比外面便宜很多,而他也提供熟食和輕食,住在附近的民眾可以就進買個便當來吃,不僅料多味美,最重要的是,一個大便當才賣45元,跟學校營養午餐一樣,但口味上可說是大大的升級啊!

    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個好康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去那邊買東西,他絕對會讓你有一種賺到感覺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