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跨完年之後,我們開始規劃要怎麼來玩這四天連假,因為跨年的關係,所以我禮拜四睡到中午才起床,匆匆吃完我早已冷掉的早餐後,我們開始討論今天的目的地,最後我們全家達成協議,決定前往寶藏嚴一探究竟。

    行程的規劃原本是這樣的,一點從家裡出發,我和媽媽一起撘公車前往,爸爸和弟弟騎腳踏車,若我和媽媽先到,我們可以找個咖啡廳坐下來歇息。一點到了我們分頭進行,這時,第一個轉折出現了,媽媽忽然說騎機車好像比較快,所以我們這組馬上轉乘機車,果然,比預定的時間早到很多。

    既然比他們早到,媽媽提議先把寶藏嚴逛一圈,順便找找有沒有咖啡廳,但沒想到逛了一圈後,除了一開始的那間廟以外,啥屁都沒有,確實令我失望了一下,但我記得剛進來的時候有個籃球場,所以媽媽問我要不要去東南亞買一顆球來打,順便等弟弟,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,於是我們馬上上車前往東南亞。

    到了東南亞,我們又在那逛了一下,並買了顆籃球跟一些糧食立即遣返,打了一下之後,爸爸跟弟弟出現了,於是我們三個就開始一起玩,爸爸還把球踢進河川,還好沒有踢到正中央,不然一顆新球就這樣消失了,打了許久,我們便一起去吃午餐(當時下午四點),為今天的行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