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這是一個很不平凡的禮拜五,這天,我們平凡的出現在國中,但今天對我們的意義卻不平凡,因為今天可以說是一整天都在考試,舉凡早自習,又或者是每節下課,甚至來到了放學,無時無刻都在考試,終於捱到了放學......

    鐘聲響起,隔壁班紛紛傳來放學歡娛的聲音,只有我們,持續埋頭苦寫,苦寫著那一張張無情的考卷,放學的聲音以散,原子筆與桌面摩擦的聲音也慢慢停了下來,這時,我們懷抱著希望開始抄寫今天的聯絡本,沒想到,收到的只是一次又一次,更無情的打擊,與一張張紛紛垮落的臉,算了......看開點吧,至少還有大家陪著我。

    六點,終於從學校離開,我跟朋友一起去尋找今天的晚餐,但由於天色已晚,所以我們決定在超商解決,沒想到超商二樓的座位早就被學長姐佔領,我們只好各買一個便當與一瓶飲料,默默走向中正紀念堂開始吃了起來,老實說,夜晚的中正紀念堂是還蠻漂亮的,只是如果要去餵魚的話啥屁都看不到,所以,我們約定好,明天下午一起來餵魚。(啥鬼????兩個大男人居然會千里迢迢約定跑來餵魚?????)

    到了禮拜六,我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來到了中正紀念堂(因為不管怎麼想,兩個大男人跑來餵魚也太怪了吧!),拿起了手機撥打著號碼,沒想到,他居然比我早到!!!!真是令我太震驚了,我們會面後,第一件事就是跑去餵魚,過了一陣子我提議去奶奶家拿麵包,沒想到奶奶竟然不在,我們就只好走到自由廣場閒晃,我們很快的找到了很多販賣機的地方,買了顆彈力球,就隨即在自由廣場上玩了起來,雖然談力求屢屢不見,但還是不減我們的興致,就這樣,小小的一顆彈力球讓我們度過了一個歡娛的下午,可謂平凡中的感動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