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這是個普通的禮拜日早晨,我又睡到了十一點,我起床梳洗後,無味的啃著我的早餐,這時爸爸居然問我午餐要不要去三峽山上的茶園吃,我雖然吃著早餐,但心理並不反對,所以只是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時間過去了,我們正準備要出門,上到他們的官方網站上,只見一些漂亮的照片,我想茶園旁應該就是一些茶餐廳吧,聽起來好像還不錯,所以我們大家懷抱著滿滿的希望,不管路途有多遙遠,非去不可,但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們發現,伴隨著我們的除了好似九彎十八拐的山路外,沿路上都沒有車子,讓我們不禁心想,這也太怪了吧!一個假日居然沒有人潮,讓我的心中產生了一股不好的預感。

    果然,到達了目的地,就只有一間小小由鐵皮屋搭蓋的招待所,停好車子後,裡面也沒什麼人但可以看見明亮的燈光映櫬著吐出的屢屢白煙,來到了屋外,我們拿了一張菜單,菜單上的食物可以說是少的可憐,價格又貴的嚇人,可是,都已經來了,就試試看吧!過了一會兒,餐點上桌了,份量其實還蠻少的,而且味道聞起來怪怪的,聽爸爸敘述吃起來也不怎麼好吃,而關於我的餐呢,吃起來讓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,也讓我了解到,平常在家爸爸主的麵有多好吃了,還有,我怎麼覺得最近我們都在掃雷阿,運氣真是背,我們草草的吃完這餐後,立刻勁道園區參觀,其實也沒什麼東西,就是一些土,一些樹,跟一些茶,而且三峽山上可以說是陰雨綿綿,季風強勁,吹進我們骨子裡,害我們直打哆嗦,過了一會兒,我們就逃回這溫暖的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