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次的題目是國中第一次段考,現在才寫會不會太晚了啊!都已經考完那麼久了,但考完那麼久還要寫,當然是因為他對我來說很重要,所以才要好好紀錄下來,懂嗎??

    對於面對我國中的第一次段考,我並非像小學那樣一派輕鬆,考前還不唸書的樣子,反而是添了幾分「殺氣」與「緊張感」,因為,到了國中你每一次考試的成績都會列入校排,所以才顯得十分重要,而考前,大家當然都是死命的讀書,可以說是拋棄了時間往前衝的概念。

    但,考完之後,我對我的成績並不感到理想,先別提校排了,我連班排前十都擠不進去,虧我考前還做了那麼多努力,可是往好處想,如果我考前連努力都沒努力,可能就要墊底了,好啦!先別提這個,開始檢討這次的考試重點吧!第一、我覺得對於這次考試,我準備的還不夠,應該說是準備的方法不太對,我這次就是把每一科要考的重點全都記下來,可是,這反應出一個問題我的弱項依舊弱,強項也容易往下掉,第二、我覺得我考試前一天睡眠不足(應該每天都沒睡飽)導致考試想睡覺,降低了檢查考卷時的專注率。

    以上兩點是我覺得這次做的不夠好的地方,希望下次能注意到這些零鎖的事,並想辦法改進它,總結:其實我要進校排前五十並非難題,重點在於方法與準確率,下次一定要進校排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