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從今天開始我要住在外婆家兩天,因為爸爸要出差了,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到外婆家來了。


  當我到外婆家的時候,我回頭跟爸爸媽媽說再見,然後媽媽就跟爸爸以光一般的速度趕緊的走了,因為他們怕遲到就慘了。


  當他們到了機場的時候,我很好奇他們在做什麼,所以我就開始問外婆他們在做什麼,外婆說:「他們準備要坐飛機走了」,可是我覺得不是,他們因該會買點東西再走吧,我會這麼想是因為,我以前曾經去過,因為那是久久才有機會才可以去的好玩地方,所以那次的旅程讓我深深的體驗到「搭飛機出國玩的樂趣」,而且雖然直有短短的五天可是還是讓我永生難忘啊,所以我大概知道他們的過程,那因該就是,買好機票之後,他們就去逛逛之後就等時間到就搭飛機走掉了吧。


 最後我還是祝爸爸這次的旅途愉快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