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現在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,社會人士涵養越來越高,台灣也幾乎變成一個地球村,而最重要的三個科目不外乎就是:作文、數學、英文,而我最強的就屬數學了,而我也喜歡挑戰,所以常常報名比賽。


    對我來說,比賽已經是家常便飯,只要掌握住幾個要領就能輕鬆應戰比賽1.做好充分準備與練習,確保自己沒問題


2.賽前多休息,放鬆自己,不要太累,可以從事一些自己喜歡的事,以放鬆心靈


3.比賽時平常心應戰,跟平常練習時一樣


所以,我每次比賽都會運用這幾個點,讓自己輕鬆應戰,也讓自己拿到多座冠軍,這次我想到國外試試身手,看看我自己的實力在哪裡。


 


 


過海關中~





 


第一天早上起了個大早,五點就起床了,隨即到板橋高中撘遊覽車前往機場,在過了海關之後,意外看見鋼鐵人,趕快跟他照一張,希望可以跟鋼鐵人一樣強!!






 


 





 


帶著滿懷期待的心情撘上前往馬來西亞的飛機,第一天天氣很好,可以看到下面的城市,什麼東西都變的好小!!










到了馬來西亞先檢查選手證,以確保身分



選手與家長大合照



出了機場第一個地點就是纜車,聽說這次比賽場地在山上,而且我發現這邊的纜車比貓空高的多呢!!






以下照片都屬於我們今天要住的飯店,這都只是以小部分,簡單來說,這個飯店就是結合所有遊樂設施與美時的地方啦!!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