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起來,我用電腦也已經7、8年了,信、文章、部落格也寫過無數篇,對於鍵盤與滑鼠的熟悉度可說是家常便飯,漸漸的,他變成了我得利好助手,不管有什麼問題,滑鼠按一按,鍵盤打一打,資料就會馬上跑出來,可說是一目了然 、方便又迅速!
但人這種動物就是喜歡不停的創新,以追求便利與快速,有一天,某家水果牌公司創造了iphon,當時,全世界的人都瘋狂,他們也迎合這股熱潮,在不久之後創造了iPad,然而,世界又在不知不覺中,變成了人手一台iPad的時代,讓我們不得已跟上世界的腳步,與大家同時進化。
爸爸說,以後一定會變成iPad的時代,到時候我的工具就再也不會是跟我相處8年的電腦,而是這台陌生的機種,可是,就像我前面說的,人還是會不停的進步,所以我並不認為我以後的工具還會是我手上的這一台,但,雖然世界會進步,我們也不能就這樣等待最後機種開發後才學習,套一句科學界的話,「發明,是永無止境的!」,而且就算真的有盡頭,我們也必須學會各種東西,奠定基礎,才搭的上世界的潮流,總之,我們的使命就是可以活用各種東西,來達成目的。
最後,順便告訴大家,我這篇部落格完全都是用iPad寫的,快累死我了!一起期待世界的進步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