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一個禮拜前,爸爸回來了,而現在爸爸也快回去了,所以全家決定陪我去台大培訓,中午順便在那邊吃。


    今天最後半小時,有前測驗卷,寫完就可以閃人,所以我拿了作業就閃人,但這也不全是好事,因為我足足等了20幾分鐘,之後才去吃午餐。


    午餐,我們決定去吃龐德羅莎,他是一家牛排店,而剛好我們在那碰見了我同學和他哥哥,因次讓這頓飯意義非凡!!


 


 


 



圖片上這份是我點的「炭烤雞腿排」,肉質軟嫩彈牙,表皮酥酥脆脆,帶著一股焦香,左上那個是烤馬鈴薯,中間有一塊奶油,我把他弄一點塗在馬鈴薯上,其餘的把他塗在肉片上,讓雞排多增添了一份口感!!




下面這份是「波士頓自然豬排」,雖然他的名字讓我有點沒頭緒,但據當事人的口供,肉質Q      軟多汁,而他們也採用了我的方法,把奶油塗在肉片上,而左下角那盤則是酸菜。




這盤是弟弟的兒童餐,他一直鬧彆扭說為什麼他要吃兒童餐,哥哥也是兒童呀!經過一番吵鬧,大家不得不「貢獻」出一點給他。




總結,這是一盤充滿美式風格的餐廳,沙拉吧不僅有蟹肉、南瓜農湯,還有墨西哥烤餅,配料我則是建議加:兩湯匙的義式熱狗、些許玉米片與兩到三大匙的焗烤薯泥。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