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星期日的晚上,是個寧靜的夜晚,我們一如往常的去打球,但回到家後,竟收到爸媽的一通電話,電話的另一頭傳來的卻是今晚將要去夜市,我和弟弟無疑是欣喜若狂,快點洗完澡準備好出門。


    但傻傻的弟弟一點也感覺不到他的喜悅,反而一如往常的慢慢來,洗澡時依舊慢吞吞,出來穿衣服更是一邊看電視一邊穿,出門時又忘記穿襪子,結果搭上爸媽的車時,他卻將錯怪到我頭上,說是我故意不走,害我又被罵一噸,讓我超級暴怒,這應該也算的上是過程前的小插曲吧!


    到了傳說中的華西街(也稱作艋舺夜市),店家的叫賣聲與人們逛街時的談論聲劃破了寂靜的夜晚,為這個夜的舞台揭開序幕。以前,我就聽過華西街這邊是以賣蛇肉聞名,每沒想到今日一見,果然名不虛傳啊!除了賣蛇肉以外,還有鱉肉以及鱷魚肉,這些都是我沒看過的怪食物,最好玩的是,我還發現一家叫台南擔仔麵的,其實是一家西餐廳,有賣鵝肝醬和魚翅,我跟爸爸都直說這太荒謬了,之後,我們就一直逛夜市,然後去吃個肉圓,就回家了。


    這次的旅遊讓我看到了許多我沒看過的東西,我覺得很新奇,但有不太敢吃,因為總覺得很噁心,但我知道,應該要去尊重別人,或許有人會覺得那是人間美味也說不定啊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