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很活潑、好動吧!喜歡往外跑,有是沒事就去打藍球,旦我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喔!


 


    其實,我的本性是很喜歡看書的,如果你不吵我,我足足可以看上好幾天都不會累,其中,我最喜歡的小說是三國演義。


 


    為什麼我對三國那麼有興趣呢?因為我覺得它非常刺激,常常發起戰爭,而只要一有決鬥,各國的軍師就會想盡辦法攻敵,這時,就可以看到真正的人心了,因為大家為了贏得勝利,都會耍出不同的手段,有的人饒勇善戰,有的人飽讀詩書,有的人有勇無謀,有的人老奸巨滑,有的人放手一博,也有的人濫殺無數,這就是他刺激的地方。最重要的是,各國的君王都很聰明,不會因為別人是敵將,就大開殺戒,他們會先觀察敵將是否夠聰明,再觀察他的武藝,如果君王覺得不錯的話,他們便會自動上前接,想盡辦法讓他投降我國,再讓他們領兵攻打敵方據點,讓他建功,封給他一個職位,好好厚待他,讓他永遠為自己效勞。


希望我今天的介紹對大家有幫助,之後我還會推出很多人物介紹,請對三國有興趣的朋友們多多跟我分享意見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