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們家離烏來很近,所以我從小到大去過烏來將近有一百次了。可是今天阿公阿嬤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,我沒去過而且在烏來,叫做「雲仙樂園」。所以我抱著好奇又期待的心情準備出發。


    到了雲仙樂園,我以為來這裡只是要一直爬坡,結果到後面我看到我們要吃飯的餐廳,我們進去吃完之後,我們就開始搞怪,找東西玩,一直走到最後才有一個划船可以玩。我跟阿公一組,弟弟跟媽媽一組,分別一起開始划船,一開始我以為阿公不會划,船搖搖晃晃的,我問阿公他到底會不會划,他跟我說放心,他很會划,結果船後來真的越來越穩,而且速度還越來越快,划到中間時,我發現有很多薑母鴨和鯉魚在游水,於是我就叫阿公划慢一點,並且繞多圈一點,不要在時間還沒到就上岸,可是雖然速度很快,而且木槳是往我這邊波,所以我不用翻船整個人就會濕掉了,而且別艘船有的不會划,一直舉著槳還打到我,真沒禮貌,等到時間到了之後我們就要回家了。


    我覺得今天去划船真好玩,船會搖搖晃晃的好像快要翻船一樣,超級無敵刺激,不過久了之後就會習慣了,而且水還會一直潑我,不過往好處想,今天天氣仰光曝罩,烈日曬頭,而且剛好那是山水,所以剛好冰冰涼涼的蠻舒服的,所以等爸爸回來,我們一定要在去叫更多人來一起玩,順便來個划船競賽大比拼,最輸的人就要接受懲罰。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