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一起床還是跟往常一樣沒有改變,忽然媽媽早上要我們狂寫功課,我非常好奇,可是媽媽一直叫我進去寫功課沒給我機會,所以我只好認命的到房間裡寫功課。


我一直寫一直寫,發現我準備的文具用品不夠,想出來拿東西,媽媽問我什麼事,我說我只是要拿東西而已,我想起我要問媽的那件事,我就趁著出來拿東西的時間問媽媽這個問題,媽媽說只要你好好的寫功課,中午就帶你和弟弟一起出去吃東西,我又問媽媽是什麼東西,媽媽回答我說,中午你就知道了。


我非常好奇一直像把答案問出來,可是媽媽說要乖乖的寫功課才能去,我怕問完媽媽後媽媽嫌我話太多就不帶我們去了,所以我就趕緊回房寫功課,並且告訴弟弟這件事,因為我怕弟弟一個不專心就不能去了。我跟弟弟一直很很認真寫到12︰00,我就很高興的出來跟媽媽說,我們寫完了,媽媽就說好換個衣服現在就出發,一路上我和媽媽根本忘記這件事情,所以我就大膽的提出建議,一開始,我本來想不到離我們家很近的餐廳,我忽然靈機一動,馬上跟媽媽說,我們去吃那家吃到飽好不好,從它開店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,都沒去吃過,媽媽想了一下,除了這家店沒有哪一家的店較近的,所以只好成全我。一進去,服務生幫我們帶位後,我們就點了兩鍋刷刷鍋,我們就去拿東西吃了,等我準備要開始拿東西時我先過了一圈,它居然有:手卷區、巧克力噴泉,爆米花、冰淇淋和果汁等等等,哇!它個種材料幾乎都有ㄝ!真是太酷了!我們把要吃的東西都放在桌上,就開始吃了,等我們全部吃完後就回家了。


哇!我覺得真是太好吃了,每種食材都有,滿足你的味蕾,我相信它不久之後一定會每天都高朋滿座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