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附近有一家牛排店,我們每次都從那邊經過,可是都沒吃到牛排,所以我們今天就要去吃吃看所謂的牛排了。



這是我陪弟弟來這邊拿飲料,但是我們兩個都拿不定主意,不知盪要喝哪一種,因為每一種都好好喝!


來這邊吃牛排也不能完全吃肉,所以我特地去幫大家夾好吃的生菜沙啦。



煮菜上場啦!它就是我們今天的大明星!好吃的牛排!


雖然它只是一家牛排館,可是還是要注重禮儀,要先把餐巾布放在腳上才能開動。

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牛排,所以我不懂的刀叉怎麼拿,媽媽正在敎我,我也要趕快學會,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把這份好吃的牛排吃掉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