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媽媽拿一本學習電腦的雜誌給我看,裡面是敎小朋友學習打電腦的,我從小就喜歡用電腦玩遊戲,所以我就照這個進度繼續學習下去,四歲我就開始會用MSN跟去上海出差的爸爸聊天,但這些都是跟著媽媽一起學的,現在終於有我自己專用的一本雜誌書可以學習了,真是令人開心。所以一有空我就把它拿出來看看,因為我覺得他裡面的內容很有趣,迫不及待想趕快把他看完。


一翻開他的內容,我就找到我最近跟阿姨在玩的開心農場,他介紹的超詳細,比如他每項東西都跟我們講他的作用是什麼、可以幹麻,還有敎我如何賺取農民幣。


除了開心農場以外,小西瓜的搜尋祕訣也讓我學到很多知識,之前我都只會用關鍵字交叉搜尋而已,這篇還有很多絕招可以學,比如說他會敎我們用GOOGLE去搜尋地圖、資料。


希望這本雜誌以後可以介紹更多一些網站讓我玩,敎我怎麼用網路把自己變的更厲害更聰明,讓我學習到各式各樣的網路知識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