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小學生涯終於熬到最後一個學期了,但我卻連跟別的國小打過一場正式比賽都沒有,這點令我很失望,剛好,每個學期都有全市的比賽,而我們學校也都有參加,所以可以說是每個學期都有機會選進籃球隊。

    上個學期,本來籃球隊的老師說我一定可以進籃球隊,但是後來因為我們班的體育老師不是籃球隊的老師,所以痛失了選拔的這個機會,而我就成為了本屆全年級最大的遺珠之憾。

    當然,我們這些想進籃球隊的也不會默不坑聲,早就跟老師大大的反映了這點,於是,這個學期學校改變了做法,改成了統一在中午進行選拔,我們這些想進籃球隊的當然會好好把握最後一次的機會,六年級的男生一股腦的都衝到操場上進行選拔,而來的人實力有強有弱,但最後我還是在群人中順利脫穎而出,成為全校六年級男生唯一16個有進籃球隊的,我當下非常開心,而我也終於如願以償了!!

    爾後,不管訓練再辛苦再累,我都不會放棄,更不會說出要退出的話,我也要自己找出空閒的時間,多多訓練自己,讓自己的實力更上一層樓,也要讓大家看見我的努力,讓老師再比賽時多多派我上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