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一年才剛開始沒多久,就愈上了三天連假,這次放的是二二八紀念日,這個節日對我來講一直沒有什麼意義,如果硬要說的話,就是可以放假不用去學校吧!

    但是,這對先民來說,這可是一次非常慘痛的反抗活動,但政府也蠻有理的,把這次的經歷規劃成一個假日來紀念,也算當作送給我們的禮物,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感謝那些為我們犧牲的先民。

    這三天不知道大家都在幹麻?有的可能出去玩,有的去上課或練習技能,有的則跟平常一樣,在家裡當個宅男,而我嗎,我覺得一半一半啦,在這三天連假中,我自己做過創意食物,也學過新技能,也上過課,也練過球,當然也少不了一些休閒娛樂啦!所以可說是非常充實,但到了最後一天,就比較沒有什麼活動,除了早上都在弄電腦以外,整個下午都在睡覺,ㄜ~就當作.....把流失的體力補回來,並為明天的上課做準備好了恩,但弟弟的功課好像都還沒寫完,我們都還再為他捏一把冷汗呢!

    聽說今年的連假很多,相信大家知道這個消息都很快樂吧!我一定要好好把握這些連假,積少成多也能幹出大事來的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