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開學已經過了一個月,相信大家身子都已經暖好了,各方好手早就蠢蠢欲動,官方也夠意思的在三月份獻上三場比賽,算是給大家一個熱身的機會,好好享受吧~  

今天是三月份的第一場比賽,我們也做足了準備,準備要來迎接這次重大的盛典,然而,第一次的比賽是由兩場場比賽疊在同一天,地點也都選在台灣大學,時間也剛好錯開,好像說好似的,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呢!不過實際的情況還是要等到了考場在說。

早上八點整,我們準時的到達了台灣大學,其實來過那麼多次,就好像自己家裡的庭院一樣,要在哪裡幹麻都非常清楚,而第一件是最重要的就是要找教室、看位置,我發現我的准考證號碼兩張剛好差了300號,教室也只有在隔壁而已,真是幸運!然而,領先迎頭而來的是我的沙場好友,我們打了個招呼,一起開始做一些考前準備,希望這次的題目不要太難。考試開始了,我是坐在靠窗的位置,我的好友就坐在我旁邊,而且我還是那排的最後一個,我們兩個給了對方一個微笑,就開始作答,作答過程中,還算是順利,偶爾碰到不會的問題就跳過,第一節瀕臨結束,我竟然來不及作答,於是剩下困難的題目我都用猜的,只好期待第二節搶分;幸好,第二節我對於時間的掌控做了些調整,順利的作答完畢,也都十分有把握,我相信這場比賽要前兩名是沒問題的,接下來就只剩下最後一場AIMO的比賽了。到了最後一場,我們換了間教室,我跟朋友不再坐在一起了,這意味著我必須獨立,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考的比他們都還要好,考試卷一下來,我心想:慘了!跟剛剛的考試類型完全不一樣,題目便的比較困難,只好硬著頭皮上了,最後的考試結果幸好大家都不甚理想,都覺得這次的考試非常難,都把標準定在60分以上,希望這次可以矇對多一點,擠進前面的排名,不然這場比賽可說是凶多吉少了。

後面這場AIMO的比賽可說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沒有人想到會那麼的難,幸好大家想的都跟我差不多,讓我稍稍的放心了一點,希望這次對手可以多出點錯,讓我擠進前面的排名。還有,我覺得我應該在繼續好好的磨練,把不懂的題目弄懂,下次我就真的要靠實力來搶排名了!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