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距離畢業只剩最後12個禮拜了,再來我就要升上國中,離開這個待了六年的「第二個家」,去尋找新的歸宿,而我這個「新的歸宿」就是在台北市的中正國中。

    然而,因為我的國中在台北市,距離比較遠,跟家人比較不容易聯繫,所以除了一些基本在外的「謀生技能」外,爸爸說我還需要一支手機,以便兩地的聯繫。

    本來,只是在討論這個問題而已,我也還沒有任何準備來迎接一支手機,而且之前爸爸說要給我用別人淘汰的,所以我早就對我的手機不抱期望,沒想到,這個禮拜二,爸爸從廣州回來,帶了一盒禮物給我,我起初還不知道那是什麼,結果弟弟馬上跟我說那是一支手機,我這才省悟過來,而回家之後,當我拆開包裝紙,才發現那是一支現在最流行的手機­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「紅米手機」,我頓時欣喜若狂,但是爸爸對我說,不可以一直拿來玩遊戲,他是一種工具而不是遊戲,而且爸爸還要求我自己看說明書,自己充電,自己搞定手機裡的一切,包括申請帳戶等等,甚至還要自己去研究哪一家電信公司的費率對學生來講比較划算,這對我可是一大難題,我可要好好研究了。

    現在,我已經開始慢慢熟悉這支手機,現在就只差一張易付卡了,而我等一下晚上就要跟爸爸一起去買易付卡了,偷偷告訴大家,我應該是要買遠傳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