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剛比完賽,正在討論說中午要吃什麼,因為我們是在台灣大學考試,所以我馬上說台一牛奶大王,爸爸覺得不太好,這時媽媽反用了一個妙計,她說:爸爸說他不想吃冰,他想要吃「原燒」,爸爸馬上皺起眉頭,知道自己被耍了,但畢竟是媽媽說的,也只能服從了,這時我和弟弟偷偷在旁邊暗爽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先為大家介紹「原燒」這家店,他是一家專業燒肉店,開在景平路上,料理非常好吃,深受大家的喜愛,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。


 






這道是媽媽推薦的前菜,「牛番茄」,他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又不會太酸,非常開胃。


 



接下來是弟弟要點的「水果優格沙拉」,裡面有很多水果,在配上優格,好吃又營養。




 


這道是我點的「生春捲沙拉」,它的外皮是用糯米做的,非常彈牙,而且它裡面還有一支大蝦子,配上一點生菜,在淋上它獨特的醬料非常好吃。(我很推薦,值得試試看)





這盤是牛肉拼盤+綜合豬肉




這是豬肉綜合拼盤




還有這家店非常貼心,因為它是專業級的,所以每上一道菜都會有專人來介紹,而且它不一樣的肉還有不一樣的烤法,比如說松板豬要把兩面烤的金黃色脆脆的,牛肉就必須要用三八烤法,這樣才能每一片肉都烤的恰到好處,飽滿又多汁。


 





另外它還會附生菜,目的就是為了怕直接吃太油膩,所以它有提供另外一種吃法,就是把肉夾在菜裡,吃起來較不會油膩,也比較爽口。



 


過不久,他會送來石鍋類,我點的是「石鍋拌飯」偏乾,因為這道是屬於韓國的菜,所以他會比較辣一點,也會加一點泡菜,最重要的是,他的鍋巴酥酥脆脆的非常好吃。





這是媽媽推薦的吃法,就是把肉烤好,灑上五味粉,這樣吃我覺得非常讚,因為五味粉的香會跟肉的香結合在一起,吃起來非常對味。




等到你吃完燒肉之後,他會幫你收走,接著上飲料,綠色那杯(左上角)是弟弟點的活力蔬果汁,右下角那杯是媽媽點的義式咖啡,左下角那杯是我點的榛果摩卡冰咖啡。



 




最後他會送來甜點,我們點的是他的招牌「原燒冰淇淋」,那一根一根的炸義大利麵,那白白的則是糖霜,全部合起來一起吃滋味會非常好喔!!



 




 


飽足我的味蕾之後,我們就快樂的回家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